朝朝暮暮

虽然我天天嗷我圈好冷啊但是热了我第一个跑路

【艾萨】我怀疑我兄弟喜欢我(4)

cp:艾斯萨博无差

沙雕流想到啥是啥


  “我决定了,我要对萨博负责。”

  在以53:8结束了一场篮球赛后,艾斯忽然满头大汗地来了这么一句。萨奇正举着水往嘴里倒,听到他这没头没脑的话后矿泉水哗啦浇了一身。

  “等会……你刚刚说啥?”

  “我说,”艾斯一边说着一边把汗湿的篮球服脱下,八块腹肌自由呼吸,瞬间吸引场边啦啦队一片尖叫,“我决定对萨博的人生负责了。”

  “……”萨奇嘴角抽搐,抬腿对着发呆的马尔科就是一脚,“马尔科!马尔科!这熊孩子闹出事了!!!”

  “什么事?”马尔科总算从蓝天白云里回过神来,耷拉着眼皮的样子让人很难想象他能投出数个犀利的三分球。

  “他啊,艾斯这兔崽子啊!”萨奇揪住马尔科的衣服下摆,颤抖着指艾斯,“他刚刚说,他要对萨博负责啊!!!”

  “是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艾斯不解。

  “噢……”马尔科似懂非懂地挠挠菠萝叶子,思考数秒后给出了他作为医学爱好者的例行询问:“艾斯,戴套了吗?”

  “没有……等会,什么套?!!!!”

  “当然是那个套,”马尔科很上道地一手比个“O”,一手手指插了进去,“就算是男孩子也要注意卫生。”

   “我操!!!”眼看啦啦队妹子们提着毛巾走过来,艾斯赶紧一个快步上前死死捂住马尔科的嘴,压低了嗓音,“你神经病啊!我什么时候干那档子事了!!”

  马尔科倒也不气,眼神甚至有点慈祥,反问道:“那你说什么负责不负责,我还以为你终于禽兽不如了一次。”

  “哥是那种人吗?”艾斯拍拍胸口,正气凛然,“我是说,既然萨博他喜欢我,那我委屈一下自己陪他过完这一辈子也不是不行,反正都和他在一起住了这么多年。”

   “所以你这是打算弯了?”啦啦队队长,穿着超短裙的以藏走过来,靠在马哥身上,笑得一脸八卦。

  “喂喂喂,先说好,我这和弯了可不一样啊,”艾斯莫名想起那天在医院的所见,萨博的金发垂在侧脸上,被黄昏晕出一层光圈,突然说话便没了底气,“我、我只是为了萨博委屈一下而已,只有萨博才可以。”

  “是是是,你就继续和会长相亲相爱吧。”以藏挑眉笑笑,马尔科则耸耸肩不置可否,倒是萨奇东张西望看见了球场边一个人。

  “说着人就来了,那不就是你家会长?”

  艾斯顺着萨奇所指看过去,果然发现迷妹的海洋里挤着一颗金色脑袋。萨博一手还吊着绷带,一手提着两瓶矿泉水,俊气的脸被太阳晒得红扑扑的。看见艾斯看见了自己,他便努力举起受伤的胳膊挥了挥,笑得有点难为情。

  “萨博!!!”艾斯立刻丢下兄弟们跑过去,一路途经过送水送毛巾的妹子,妹子们也迅速让开一条道来,没人趁这个机会拦下艾斯献殷勤——过往的经验告诉她们,艾斯从来只收学生会长的毛巾和水。

   

   “恭喜又拿下一场。”艾斯一来到跟前,萨博笑着把毛巾往他脸上一糊。艾斯扯下毛巾嘿嘿一笑,接过萨博递来的水。

   “今晚想吃什么,你点菜,就当庆祝了。”

   “肉!最好是牛肉!”艾斯一听就来劲了,“我要单独的一份,路飞那小子不许抢那种!”

   “行,那就做蜜汁牛扒吧。”萨博答应得很爽快,“路飞我给他另外备一份,他就不会来抢你的了。”

  “哇,萨博你也太宠他了!今天赢了比赛的是我耶,”艾斯心里不平衡了,气鼓鼓地灌完一瓶,要拧开第二瓶时眼角余光瞥见萨博被太阳晒得发红的脸,心下一软又递了回去,“这一瓶你喝吧,看你那一头汗。”

  “嗯?”萨博这才发现自己在烈日下看比赛,这会子也口干舌燥了,惊讶于艾斯的细心忍不住打趣一句,“那谢啦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体贴了?”

  “靠,老子关心你还不行么?”艾斯没好气地在戳他受伤的胳膊一下,“你看看你,我一下没看着就伤成这样。”

  “哈哈那还真是谢谢关心。”


   萨博喝了水,他看着坐在身旁晃着腿百般聊赖的艾斯,想起这段时间两个人每天对话的种种尴尬,面对眼前这份平静的对话突然感觉心安了不少,不禁有些小感慨:

  “好久没这样了啊,艾斯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艾斯不明所以。

  “我说,我们好久没这么坐下来聊天了,”萨博说着抓毛巾给艾斯擦掉了脖子上的汗,却没注意到艾斯悄悄红了耳朵,“前段时间你一直怪怪的,还以为你躲着我呢?”

  “啊?啊?”艾斯有些莫名其妙,“我哪里奇怪了,你才比较奇怪吧,天天在家洗完澡衣服都不穿,还要赖到我床上睡觉。”

  “我和你一起裸睡了多少年了你现在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吗?”萨博眼睛一瞪,结果嗓门太大引得周围几个妹子纷纷回头,艾斯赶紧一手把他拉过来捂上嘴,没想到妹子们的神色却愈加微妙,不约而同丢过来一个“我懂”的眼神后又把头扭了回去。

   “嘘嘘!你想让大家都知道吗?”艾斯无视萨博抗议的眼神,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,我都明白啦,萨博你最好了,我以后不会再躲着你了。”

  “呜呜呜?”萨博被死死捂住嘴,只能发出几个奇怪的音节。

  “我是很迟钝啦,”也许是赢了比赛的自信,也许是看着萨博明亮的眼睛,一股子横劲冲上心头,艾斯干脆一口气把心里话全都倒豆子似的倒出来了,“但萨博你的好,不管是你做的便当还是这个……”

  说着他捏了捏手上早就空掉的水瓶,“我都很喜欢,我也一直记得,所以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 “唔(我)蛋(担)心十(什)么?”萨博傻眼了。

  “就是,”艾斯紧张地咽了咽口水,“以后啊,路飞那小子且不说,我和你不管变成什么关系,老子都绝对不会离开你,放弃你的!”

   就这样吧,萨博就是萨博,就算弯了也是萨博,他不想看萨博伤心更不想萨博离开自己。艾斯心里意外地平静,如果是萨博想这样,那也认了,大不了就陪他一辈子。

  “……”萨博总算把艾斯的手从自己嘴巴上挪下来,艾斯突如其来真心话让他有些摸不着里面的真意的,但犹豫半天后他决定接着对方的话头说下去。

  “我、我也一直记得艾斯对我很好哦!”

就算你弯了就算你对我图谋不轨我也还是你最坚实的后盾……萨博咬咬牙,挺起胸膛直面艾斯感动的眼神,他也豁出去了。

  “你这家伙……”萨博的犹豫迟疑在艾斯眼里被滤镜成了羞敛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他一把捉起萨博的手,两个人的手居然都汗津津的,他直直看着萨博,问道:“那你现在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?”

  “说说说说什么……”

  “就是你一直想和我说的话,”艾斯催促道,“你说吧,我都听着呢。”

  “额、额——”

我们两个大男人要说什么啊??!!!!若是时间拨回去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萨博打死也想不到他有朝一日会在艾斯面前紧张到咬舌头。他无法直视艾斯黑色的眼睛,只好偏开视线到处看,却一眼瞥到了不远处的树丛后居然有一个LED灯板举了起来。

【答应他】

答应什么??????萨博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原来是个摆设,没想到他迟疑了几秒那灯板的主人反复不耐烦了,干脆开了闪烁模式,于是【答应他】几个大字最大功率一闪一闪差点没晃花会长同学的眼睛。冰雪聪明的会长同学紧急回忆艾斯的话,从中凭着直觉提炼出几个关键词。

【兄弟】【不会离开你】【不用担心】

好的明白了!艾斯一定是以为我会嫌弃他是个基佬!还没意识到自己的理解问题很大的萨博,深吸一口气爽快地回应道:

“哦!我也从来没想过离开艾斯哦!”

“……”

艾斯没吭声,只是默默鼓起了腮帮子——他在努力克制不自觉弯起的嘴角,即便他还不明白自己为何想笑。

“嗯嗯嗯,我也不会离开你的……”他慌慌张张地站起身,拉着萨博的手却不肯放开,“好啦我们回家吧,我饿了!”

“那、那回家前先去趟超市吧,去买牛肉!”萨博也下意识地反握紧了艾斯的手,这一举动让他俩同时掉了一身鸡皮疙瘩,但谁也没有放开手。

“嗯嗯嗯好,牛肉牛肉!”


两个少年手拉着手离开篮球赛场,阳光落下来把他俩的影子拉得很远很远。

这时候草丛里才钻出几个脑袋,克尔拉、马尔科、以藏、萨奇和举着灯牌的林德伯格。林德伯格气的像只炸毛的猫咪,猫胡子直抖:“老子做的灯牌就给你们拿来做这个??”

“别这么小气嘛,”克尔拉赶紧给他揉肩,“这是为了萨博的幸福!”

“滚滚滚……”

“猫咪先生辛苦啦!”以藏也不知道哪里摸出一个毛线球抛了出去与,林德伯格嗷了一声就扑出了草丛,自个玩去了。

“你哪来的毛线球?”萨奇一脸震惊。

“作为一个合格的JK,随身携带针织物品不是正常的么?”

“你对JK有什么误解……”

“你管不着,”以藏又是一叉腰,转头看克尔拉,“话说副会长妹子啊,这样就可以了吗?你们的会长算是答应艾斯了?”

“嗯哼~虽然他俩好像还有点误解,但现在也是迈出一大步了吧?”克尔拉笑得春花灿烂,“艾斯是个好男孩,交给他我们也放心。”、

“哈哈,真是各有各的操心。”

马尔科一直静静注视着远处两个少年远处的身影,直到那两个人的影子消失在街道拐弯处,才又抬头继续看着云发呆。

以后孩子们会怎样呢……忽然意识到自己的思维越来越像老爹后,马尔科不禁哑然失笑。

嘛——反正日子还长着,少年们还有很多时间去确认自己的心意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74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